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2021-09-09 11:15:00
中国教育在线
会场
  中国教育在线 讯 8月30日,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院级调研员和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苏允平主持。

党委书记刘占军讲话
  党委书记刘占军在会上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学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管理工作和思想教育工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增强防范意识。要增强使命担当,做好兴辽卓越院校创建、提质培优、部省共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代表大会、巡察整改、校园改扩建等重点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立足学院改革发展要求,从细节入手,落实好重点工作任务和疫情防控责任,用实际行动坚决完成好各项任务。

院长苏允平讲话
  院长苏允平强调,要继续认真落实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全院师生要服从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领导,遵守并理解学院的各项制度安排。要做好“十四五”规划和教育教学改革的各项任务,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学院全面发展来布局和安排,具体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优良作风实现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分管工作实际,分别总结了前期工作成果,并重点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院长贾德民传达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副院长贾德民传达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2021年驻沈高校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会议纪要》《关于印发沈阳市封闭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沈阳市关于做好重点场所疫情管控的通告》等文件。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海鹤解读了《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3 12:3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1 14:5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8-18 09:10
SRC-1484321755 2021-08-18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