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无限想象,超越期待!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博川校区全景发布
2021-09-30 13:53:00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
是奋进的季节
是乘风破浪、充满惊喜的季节
对于翘首以盼的大东软人来说
这更是日新月异
蒸蒸日上的季节
明天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博川校区
将迎来2021级本、专科新生
现在让我们一起走进博川校区
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这里
一定满足你对大学的一切想象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博川校区位于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素有“绿色硅谷”之称的大连高新区软件园二期黄泥川天地软件园附近。校园沿着大连高新区至旅顺的西南滨海路南侧展开,依山傍湖,风景秀丽,总占地面积近2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21万平方米。这片美丽现代、典雅大气、信息化、数字化、智慧化的新校区将立足辽宁、服务东北、辐射全国,为区域经济发展和国家建设培养更多符合产业发展亟需的创新型、复合型、高素质“IT+健康医疗科技”应用型人才。


教学楼

  博川校区共有7座教学楼,首批启用智慧教室162间,为教学模式改革注入活力;教室黑板全部为智慧黑板:通过屏幕批注、白板功能,能提示重点,板书演算;通过分享功能,能把 发送给学生作为笔记;通过黑板录制视频的功能,能把老师课堂上所讲重点难点内容的视频上传到教育平台,供学生课后回顾复习;通过无线投屏功能,可以让学生的笔记本随时接入到智慧黑板,分享学生的观点、作品。
图书馆

  图书馆建筑面积近1.7万平方米,共5层,设有会议区、报告厅、借阅区、休闲交流区等,除可满足学生学习交流及书籍借阅外,还可以满足大型会议和文艺演出需要。
校园网
  博川校区基于先进的华为SDN产品,构建5G校园网基础设施。实现网络核心之间100G互联,无线网络使用WiFi-6技术,覆盖整个校园。每个教室有2-3个高密度无线AP,可容纳500台无线设备接入。每个寝室一个独立AP,每个床位有一个独立1000M的六类信息面板。让师生在校园内随时随地接入“东软智慧教育平台”。

一站式服务中心
  E9二楼的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是一个集事务办理、咨询服务、信息发布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学生工作平台。融合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线下一站式服务中心分业务窗口、书吧水吧、自助打印三个区域。设立学工、教务、就业、后勤、保卫等10个服务窗口,整合了学生日常学习生活需求的30余项业务,主要有失物招领、户籍迁移、开具学籍证明、成绩证明、学生证一卡通补办、档案查询等服务业务,同时还提供各类政策咨询服务。

运动场地
  体育馆建筑面积8500平方米,共三层,设有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武术、篮球运动场地,可以满足体育教学、师生日常体育锻炼、专业运动队训练和比赛需要。还设有现代化的塑胶田径场、室外网球场、排球场、篮球场,为师生体育运动创造了良好环境。

公寓
  博川校区共5栋公寓楼,8000余个床位。学生宿舍为4人间,上床铺、下写字桌的布局,床铺长度达到2米,通过增加衣柜容量及合理布局桌下空间,可实现学生将个人多个行李箱完全放置到衣柜中和桌下,最大程度提高学生住宿的舒适度;采用地热供暖,冬季更好地保证室内温度。公寓内还设有直饮水设备、热水器、自动售货机、自助洗衣机、洗鞋机、烘干机、电吹风等生活设施。

食堂
  博川校区食堂总建筑面积8000余平米,就餐位2000余个。餐厅设计为明厨亮灶,并采用先进的排烟系统、中央空调系统、新风系统,保证师生用餐舒适。食堂设有基本大伙,提供特价菜品,在满足学生基础性就餐需求的同时,也引进了全国各地的特色风味,实现足不出校吃遍全国各地特色美食,食堂内还设有民族餐厅可以满足少数民族同学的就餐需要。

生活区
  生活区设有1.26万平的大学生服务中心,涵盖餐饮、超市、快递、打字复印、移动、电信、联通、水果、文具、美发等服务项目;在体育馆一层设有学生浴池,共有近200个淋浴喷头并设有桑拿房。

何其有幸
我们在学校新二十的开启之年
共同见证大东软开启新的发展里程
掀开新的发展篇章
何其自豪
我们能够在大东软实现心中的梦想
又将梦想之光镶嵌在大东软的光辉历程上
让大东软的名字更加响亮
欢迎新同学!
2021级的新生力量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全校师生在这里
等新同学们共赴青春之约,实现大学理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8-31 09:3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29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