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二届全国高校招生政策解读直播咨询会”获奖名单正式揭晓 大连大学荣获直播金话筒奖
2021-10-15 09:5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了能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加权威、及时的招考信息服务,同时最大程度满足其高考咨询的需求,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联合全国高校开展了“第二届全国高校招生政策解读直播咨询会”。活动中,高校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为考生带来了最新招生政策解读,同时也充分展示了高校在学科建设、教学资源、师资力量、校园环境等方面的不同优势。
  目前,本次系列活动已正式结束。掌上高考根据各高校在活动中的专业表现,并综合考量观看人数、互动效果、创新程度等维度,最终设置了“最具影响力高校”、“最受考生关注高校”、“最佳互动体验高校”、“最具创新精神高校”及“直播金话筒奖”五大奖项。

  在本次活动中,大连大学直播主讲人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清晰的思维逻辑为考生带来了全面且细致的政策解读,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直播金话筒奖”殊荣。获奖老师以热情回应考生、耐心答疑解惑的姿态,拉近了高校与考生、家长的距离,也为高校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各地教育主管单位、高中、中职院校的充分关注与肯定,纷纷通过各自官方渠道发布活动通知,于此同时,本次直播咨询会还在学习强国、百度APP、搜狗搜索、360搜索、夸克、今日头条、QQ浏览器、UC浏览器、支付宝等多个平台设置了明显的直播入口,以满足全国考生通过不同渠道获取直播内容的需求。
  后疫情时代,更广的覆盖和触达,更深的交流和互动,以及更低的人力、物力成本,直播天然具有的这些优势,使得越来越多的高校走上“直播之路”,并不断加大线上招生宣传力度。直播的兴起,让高校招生渠道更丰富多样,同时也让家长、考生获取招生信息的方式更加多元,直播正在成为高校招生宣传新趋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8-12 10:3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8-02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