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财经大学以视频工作会议形式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19 15:29:00
东北财经大学
  11月13日,东北财经大学以视频工作会议形式进一步落实落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校领导,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全体应急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专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主会场设在劝学楼323会议室,全体校领导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东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吕炜主持。
  会上,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赵建国传达了大连市最新疫情防控情况,解读东北财经大学进一步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重点工作安排并作说明;副校长王维国通报当前阶段教育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并作进一步要求;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方红星对进一步加强当前阶段宣传和舆情管控工作作出强调;东北财经大学纪委书记苏健对特殊时期干部责任担当提出明确要求。
  吕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应急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市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进一步严格落实“住校轮班、家校联动”的工作体系,在确保校园安全和学生安全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要充分发挥应急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专班运行机制和职能作用,确保学校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他强调,越是特殊时期越要展现东财人独有的精神风貌,要加强团结协作,积极构建稳定有序、平安和谐的东财校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8-30 13: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07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