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守护东财 | 住好吃好学习好,安心总在暖心时
2021-11-22 11:21:00
东北财经大学
  疫情防控,封闭管理,东北财经大学学子的学习和吃住问题始终牵挂着父母的心。东北财经大学采取多项措施,开放图书馆和教学楼等学习场所,充分保障住宿、饮食服务,努力让全体东北财经大学学子在学校学得开心、住得舒心、吃得安心。
  学 网络心心相连,线上热情不减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同学们从课堂走进了“白果云”,一网相连,屏幕相见。教师传授知识情绪饱满,内容不减,质量不降。所有课程的教师仍按原教学计划、上课时间在白果云平台直播教学,日均在线学习人数达万人之多,日均直播时长达600多小时。
 
 
  学生网上学习热情不减,在东北财经大学园内,每一处有网络信号到达的地方,就有学生在上课学习。东北财经大学-白果云、学习通、雨课堂等一系列教学平台和教学工具助力本次疫情下的在线教学。
 
 
  住 贴心送服务,关怀显真情
  设置快递消毒拆解箱、宿舍清洁消杀、校园清扫保洁、应急维修处置……东北财经大学后勤集团公寓服务中心合理安排人员值班,在公寓管理、应急维修和清扫保洁中提供贴心服务,有力保障在校学生正常学习和生活。
 
 
后勤集团公寓维修部孙有宝师傅在完成维修工作任务后道出自己的心声
 
 
  整洁的地面、清新的空气、舒适的温度、整齐的内物、融洽的氛围,这一切都为学子学习和生活营造出温馨的环境,宿舍不仅是住宿场所,更成为了学子们学习和交流的重要场地。
 
 
  吃 东北财经大学烟火味,最抚学子心
  为保障封闭管理期间在校师生的用餐需求,学校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适度储备米、面、油、猪肉、鸡肉、土豆、地瓜等耐储食材,同时采购各类型一次性餐盒1.2万余个,为做好供餐服务提供有力支撑。
 
 
  饮食服务中心所有职工和合作经营档口工作人员全部在校内封闭居住,减少人员流动风险。同时,制作安装餐桌防疫隔断近1000套,有效防范飞沫传播风险。
  东北财经大学禁用进口冷冻食品,对物资配送车辆采取专用进出通道管理,食材交接无接触、食材外包装全面消毒后方可验收入库,安排核酸检测人员对餐厅食材冷冻库房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加强冷链环节管理,确保校内食材安全。
 
 
  东北财经大学严格督促各餐厅落实控价要求,保持饭菜种类多样,做到食品价格不上调、特价菜供应不断档,充分满足师生用餐需求和营养需要。
 
 
  热情服务助力防控,细致入微学子暖心。多样的学习场地,舒适的住宿空间,可口的饭菜饮食,一系列暖心的措施,既严格织密了校园疫情防控网络,又为广大学生正常学习生活提供了完善的服务支持。
  寒冬虽冷,但活力热情似火;勤奋追梦,有学校全力护航。东北财经大学学子,加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8-30 13: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07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