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新增15个第二学士学位备案专业
2022-03-04 20:42:00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4号),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英语、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电子商务、视觉传达设计等15个专业顺利通过评审,增列为学校第二学士学位专业。
  作为大学本科后教育,第二学士学位是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重要渠道,学制两年,全日制学习,纳入高校学籍管理系统,主要招收当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以及近三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目前未就业的往届生,达到毕业和授予学士学位要求的,将获得第二学士学位专业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本次获批的15个第二学士学位专业是学校在原有特色专业基础上申报建设的,其目的是为了增加学生跨学科修读学习途径,扩宽知识视野,培养具有更加扎实专业能力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未来学校将主动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持续优化专业结构,推动专业内涵建设,实现专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8-18 11:1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8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