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拟调剂专业公告
2022-03-15 13:32:00
大连大学研究生学院
  各位考生:
  根据大连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预计部分专业可以接收调剂生,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大连大学继续深造。为方便考生调剂,现将调剂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国家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相同。
  二、调剂办法
  1、调剂考生必须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填写具体调剂信息。
  三、拟接收调剂专业
  四、注意事项
  1、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仅招收在职定向就业考生。
  2、具体复试时间及安排请及时关注大连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
  3、具体复试事宜请跟各学院(部)联系咨询。
  总负责联系方式:
  0411-87402256  联系人:郭老师
  0411-87402323  联系人:凌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19949933 2022-03-07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