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鞍山师范学院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桥“
2022-03-17 16:59:00
鞍山师范学院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关系千万家庭幸福,关系财富创造、高质量发展。”近日,鞍山师范学院联合中国教育在线,为2022届毕业生搭建“就业桥”就业平台。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双创”支持力度,推动新产业新业态更大发展,为毕业生创业和灵活就业搭建更广平台。
  01.什么是就业桥?
  “就业桥”是中国教育在线提供的在线就业服务平台,平台涵盖“我要考研”“我要考证”“我要考公”“我要考事业编”“我要留学”“我要参军”“我要找工作”“我要定制服务”八大内容模块。报考、招考、职位信息展示包含考公、考研、考证、考事业编、参军、留学、找工作七个方向。是帮助广大毕业生解决就业困难、获取就业机会、提升就业技能的好助手。
  02.如何使用该平台?
  同学们只需关注鞍师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在“就业指导”菜单栏中选择“就业桥”,就可以进入“就业桥”页面,快速获取就业信息。
  面对2022届高校毕业生规模1076万人的严峻就业压力以及新冠疫情导致的复杂就业局面,为切实落实教育部文件要求,更好的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减轻就业办工作压力,中国教育在线联合3000余所高等院校和万余家中等职业学校联手数万家用人单位与就业服务机构发起“就业桥”公益活动。
  “就业桥”公益服务活动依托“就业桥”在线服务平台为核心载体,向广大院校和毕业生提供职位推荐、公务员考试、事业编考试、证书考试、参军入伍、研究生考试、留学等信息和服务。中国教育在线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的指导下,依托自身丰富的教育行业经验和强大的大数据处理能力,确保提供信息数据的权威性和可靠性;中国教育在线依托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CERNET ,确保在线服务的安全性、和保密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4 15:0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4 15: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4 14: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4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