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3月20日10点!辽宁高职单招网络直播咨询会等你来!
2022-03-18 15:0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满足参加辽宁省单招考试的考生、家长的报考需求,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将联合辽宁省部分高职单招院校于2022年3月20日10:00--11:00举办“辽宁2022年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网络视频直播咨询会”。届时,招办老师们将在线上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解疑答惑!

  直播中,招办老师将针对考生关心的热点问题,例如招生人数、专业设置、考试要求等与考生在线交流。填报志愿不仅仅是择校,对专业的选择也至关重要。招办老师还将对优势特色专业、未来就业前景进行深度解读。此外,还会对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的院校招生、新生入学等流程是否有变化等问题给与解答。

点击此处进入直播专题
  该活动面向全辽宁省单招考生免费开放,考生无需下载安装应用软件、无需注册,点击链接即可直接观看院校在线直播,并与招办老师实时互动,沟通交流更加便捷有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8 11:40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1-11 11:12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1-10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