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招报考指导
2022-03-19 19:46:00
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1.报名条件
  ●已完成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的应往届高中、中职及具有同等学历的考生;
  ●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补充规定。
  2.招生专业及学费标准
  3.报名办法及相关事项
  ●报名及缴费时间:3月12日8:00—4月4日中午12:00
  若考试延期,报名截止时间也将灵活延后。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网址:
  电脑端:学院官网:http://www.lnnzy.ln.cn
  招生信息网:http://zsw.lnnzy.ln.cn
  手机端:招生微信公众号Lnny11248
  ●报名费:120元。
  ●打印准考证:时间待定,根据考试时间灵活调整。届时登录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按步骤提示自行打印准考证。
  4.志愿填报
  设有第一志愿1个、参考顺序志愿3个,同时标明是否愿意服从专业调剂。
  5.考试科目及方式
  ●普通高中毕业生单招考试科目:文化课考试(语文、数学、英语)150分+职业适应性测试150分,总分为300分。
  ●中职毕业生单招考试科目:文化素质测试(语文、数学、英语)150分+职业技能测试150分,总分为300分。
  ●考试方式:机考,时间90分钟
  6.考试时间和地点安排

  7.分数查询和分数异议处理时间
  时间:待定,依据考试时间灵活调整。
  查分官网地址:http://zsw.lnnzy.ln.cn/
  分数异议处理电话:0417-7020706
  8.录取办法
  ●在录取控制线上,按照“志愿优先”的原则,分专业按考生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
  9.录取补充说明
  已被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4月份单独招生考试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加普通高考。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熊岳镇
  ●辽农职院招生信息网:http://zsw.lnnzy.ln.cn/
  ●招办咨询电话:0417-7020038  7022166
  ●姜老师:15841762298(微信同步)
  ●李老师: 15940712178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8-10 14: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16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