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中国医科大学部分专业接收2022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调剂复试的通知
2022-04-04 16:19:00
中国医科大学
  根据中国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情况,中国医科大学拟接收第一批调剂复试考生。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信息见附件1、2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4月6日00:00至4月6日中午12:00。
  报名方式:请考生在报名截止时间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填报调剂信息,每名考生仅限填报中国医科大学1个调剂志愿(填写多条志愿的重复报名者将以报名时间在最晚的一条报名记录为准)。
  三、调剂基本条件:
  调剂分数线及调剂相关要求请查看《中国医科大学2022年统招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附件3)和《中国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方案》(附件4),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不符合中国医科大学报考及调剂要求者不予进入复试。
  四、调剂复试名单的确定:
  根据中国医科大学调剂要求,结合各学科、专业缺额情况,按照调剂排序规则(详见附件4),200%差额复试比例,依序确定复试名单。
  五、有关安排:
  调剂报名结束后,中国医科大学将根据调剂规则开始整理调剂申请信息,整理完成后将在中国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官网(https://yjs.cmu.edu.cn/)发布第一批调剂进入复试名单,并同时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平台向进入复试名单的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同意参加复试的考生务必按复试通知中规定的时间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回复同意参加复试,逾期未在该网确认者,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第一批调剂进入复试名单发布后,将立即开展复试工作。由于复试日程紧凑,请考生提前按《关于做好中国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工作相关准备的预通知》(https://yjs.cmu.edu.cn/info/1002/1721.htm)中有关要求准备复试材料及网络远程面试设备等。具体复试时间由科室安排并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复试名单中的考生若未接到科室工作人员电话,应主动与学院及科室取得联系。调剂期间请务必保持研招网报名时填写的手机联系方式通畅,及时查看短信通知,同时注意查看中国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后续通知。
  研究生院招生管理办公室咨询电话:024-3193946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07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