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工业大学校长李长吾一行慰问物业、安保和供暖等服务保障人员
2022-04-06 12:33:00
大连工业大学
  4月4日,校长李长吾、副校长安庆大、朱公巍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物业、安保和供暖等服务保障人员,校领导与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互致问候,感谢他们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在校师生保驾护航,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突出贡献。
  “天气还没有完全暖和,还得注意保暖,注意劳逸结合!”在走访慰问中,李长吾关切地询问服务保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你们辛苦了!”李长吾将慰问品送到员工代表手中,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恪尽职守,同时希望大家继续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有许多平凡的服务保障人员用坚守和奉献温暖着我们、感动着我们,“倒春寒”即将过去,春暖花开指日可待。
  3月14日封校管理以来,学校一直把住校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
  校领导带头下沉一线,看望住校的师生员工。值班校领导每日走访学生、住校值班教职工、后勤、物业和安保人员,关心他们的衣食住行,随时解决困难。值班的各级领导干部在各自工作范围内深入师生,倾听呼声。
  群团组织发挥力量,情暖一线教职工。工会为住校教职工拨发“疫情防控送温暖慰问资金”,为留校的物业服务人员和安保人员发送慰问品。校学生会代表广大青年学子,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教职员工、医务工作者们送去热饮、暖茶、消毒喷雾和爱心便签等。
  学工人员24小时在线,用心用情关爱学生身心健康。学工人员与学生同吃同住,全方位全时段了解学生生活上、学业上、心理上的困难,及时帮助学生解决考研复试、突发疾病、就业等多种问题。同时通过制作微信小程序、召开座谈会、设置物价监督员等方式,公开诚恳接受学生家长的意见建议;心理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为学生提供心理援助。
  学校用“温暖”汇聚起全校师生员工的磅礴力量,众志成城,打好本次疫情的歼灭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