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渤海船舶职业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推动会
2022-04-06 13:09:00
渤海船舶职业学院
  3月24日,渤海船舶职业学院召开了招生就业工作推动会。院长何满辉、副院长闫世杰,各系、士官生大队及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院长何满辉就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招生宣传中要准确把握国家和学校招生工作的政策;二是要有全局观念,突破专业界限;三是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和招生热线电话;四是招生就业工作做实做细;五是禁止违规违纪。
  各系及士官生大队就招生过程中的做法和面对的困难作了汇报,招生就业处就渤海船舶职业学院今年招生和就业情况作了汇总,并就下一步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
  副院长闫世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招生工作要坚决克服疫情影响,集思广益,多措并举,把握宣传窗口期,要有大局意识,坚定信心。就业工作一要加强对学生的就业观念教育引导;二要建立健全毕业生就业台账,做到有的放矢;三要加强与优质企业联系;四要落实走访制度,安排好企业走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3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