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享大医(第1期)| 迎战高考,大连医科大学与您同在!
2022-04-06 16:31:00
大连医科大学
  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
  在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一场新冠疫情的“倒春寒”让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按下了“慢放”键。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大连医科大学始终坚持把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要位置,全体大医人勠力同心、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守护人民健康和校园平安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我们身边书写着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故事。
  大医人也同样在关注着每一位即将在2022年参加高考的学子,为了更好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服务,大医本科招生全面启动线上高考咨询相关工作,以确保各位考生及家长朋友们能够及时准确获取招生信息。以下为我校提供的各种咨询方式,欢迎有需要的考生及家长朋友们线上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8-02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