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沈阳工学院分站正式上线!
2022-04-07 16:03:00
沈阳工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不断提升教育系统就业工作服务水平和数字化能力,促进沈阳工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现沈阳工学院推广使用“24365就业平台”,并且已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搭建完成沈阳工学院分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1.平台定位
  “24365就业平台”是教育系统及有关部门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就业指导与就业管理的综合性平台。平台包括PC端和移动端。
  02.平台功能
  "24365就业平台"与各地各高校就业平台及有关社会招聘网 站互联,提供多样化服务。
  (一)面向高校毕业生,平台提供就业意愿登记、简历填写、职 位检索、职位推荐、专场招聘、网上签约、去向登记等求职应聘服 务;提供职业指南、职业测评、师兄师姐去哪儿、风险防范提示等就 业指导服务;提供重点领域、国际组织、应征入伍和基层就业等引导服务。
  (二)面向用人单位,平台提供职位发布、简历筛选、面试通 知、网上签约等招聘服务;提供毕业生生源查询、学历查询等查询服务。
  (三)面向就业战线,平台提供就业数据报送、去向信息审核、 就业统计核查、动态监测等就业统计服务;提供招聘岗位共享、招 聘信息发布、招聘活动举办、工作任务派发、就业课程和岗位信息推送等服务。
  03.使用方式
  (一)2022届毕业生访问"24365就业平台"网站(https: //www. ncss.cn/)或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ncssfwh",登录学信账号,获取求职应聘、就业指导和重点领域引导服务。
  (二)沈阳工学院分站登录方式,关注“沈阳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招聘汇”,选择"24365就业平台"。
  04.毕业生关注绑定、关联辅导员操作步骤及常见问题
  操作步骤
  1.毕业生搜索并关注“24365智慧就业”(ncssfwh)公众号
  2.点击公众号菜单栏:毕业生——我的辅导员
  3.在个人中心点击登录,并输入学信网账号密码,点击绑定
 
 
  4.绑定成功后,自动回到个人中心,应届生首次登录须先登记就业意愿,选择后,在个人中心列表上点击“我的辅导员”。
 
  5.在页面中勾选自己的辅导员并提交,则关联成功
  注意事项
  1. 学生注册学信网账号,且账号可正常登录使用;(账号绑定身份信息为本人信息、绑定手机号可正常使用、绑定微信为当前本人所用微信)
  2. 学校在就业管理系统上传完整、准确的就业数据、在学信网上传完整、准确的学籍数据;
  3. 辅导员已入驻辅导员工作平台,且辅导员的学校、届别、院系无误;就业管理系统中学校上报的毕业生院系,须与辅导员平台的辅导员院系一致,否则将导致毕业生无法查到该辅导员。
  常见问题
  学信账号问题:
  如遇到登录账号后显示的不是本人身份信息;更换手机号,原账号无法登录或无法换绑;更换手机号,新账号无法登录或无法绑定身份信息;更换手机号并绑定了新账号,无法解绑微信;以及其他未知原因引发的登录使用问题等等,须直接联系学信客服,客服热线:010-67410388;客服邮箱:kefu#chsi.com.cn(将#替换为@)。
  微信绑定问题:
  如遇到账号所绑微信已更换导致账号无法正常绑定的情况,可用电脑登录学信网,在右上角个人中心-账号,找到解绑账号,可解绑微信。无法使用本方式解决的其他问题,须咨询学信客服,客服热线:010-67410388;客服邮箱:kefu#chsi.com.cn(将#替换为@)
  进入个人中心后找不到“我的辅导员”入口或显示非应届生:
  登记就业意愿、绑定辅导员是应届生专属功能,毕业生完成前三个步骤并回到新职业个人中心时,系统会校验其简历中的教育背景最高学历毕业时间是否为当届,若未显示应届生功能,须点进简历中手动刷新获取教育背景。若刷新后仍无法显示教育背景,请咨询新职业网学生客服,客服热线:010-67410388;客服邮箱:kefu#chsi.com.cn(将#替换为@)
  进入“我的辅导员”页面无法看到自己的辅导员:
  可能原因为①该辅导员尚未入驻辅导员平台,须学校或院系老师将其添加到平台②就业管理系统中学校上报的毕业生院系,与辅导员平台的辅导员院系不一致,须学校负责该项工作老师去修改维护。
  已关注绑定,但页面显示未关注绑定:
  因微信端限制,关注绑定情况统计目前有显示不准确、延迟等问题,须在指定节点由用户主动触发。如遇到此类问题,可尝试解除绑定取消关注后重新进行关注绑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10 11:5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09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