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财贸学院2022年专升本招生简章
2022-04-20 08:57:00
辽宁财贸学院
渤海之滨 海风轻拂 凭窗远眺 树影婆娑
  城泉山海林岛宛如一幅色彩缤纷的画卷,弥漫着芬芳的花香,凝聚在辽财和谐、温馨、舒适又富有现代气息的校园,承载着辽财人对莘莘学子的希望与祝福,欢迎你,未来的辽财学子。
  这里冬无严寒
  校园所有区域均有地热,每年提前供暖、延后停暖,让你时时感受温暖。
  这里夏无酷暑
  教室、自习室全部装有中央空调,让你处处感受清凉。
  这里便捷高效
  云数据的运行,让你事事感受到智慧化校园给大学生活带来的与众不同的体验。
  这里绿色生态
  辽宁财贸学院食堂的“质量、卫生、价格、安全”监管体系,让你吃的安全、吃的放心。
  这里助梦成才
  18个全景仿真模拟实训平台、41个专业实训室、19个体育场馆(地),以及免费开设的360余门学术类和素质类选修课程,让你毕业即能就业。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辽财这座美丽的校园里,每个梦想都会开花、每个学生都能成材。
  辽财全体师生期待你的加入!
  招生计划
  软件工程专业介绍
  Software engineering
  培养目标:
  突出强化学生在设计和实施软件工程项目、互联网产品设计开发、智能软件开发以及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实践能力。培养具备在软件工程领域从事工程实践的能力,能在国家各级部门、软件企业、互联网行业等部门从事软件系统开发、软件工程项目管理与服务及技术研究等方面的应用型专门人才。也可继续深造,攻读其他院校的软件工程或其它相关学科硕士学位。
  主要课程: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库系统原理及应用、互联网应用开发,软件工程项目管理、大数据管理应用基础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从事各级各类事业单位的办公自动化处理、计算机安装与维护、网页制作、计算机网络和专业服务器的维护管理和开发工作、动态商务网站开发与管理、软件测试与计算机相关设备的商品贸易等方面的有关工作。
  网络工程专业介绍
  Network engineering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人文科学素养、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掌握数学和其他相关的自然科学基础知识以及计算机和通信基础理论,掌握计算机网络系统的规划设计、维护管理、安全保障和应用开发相关的理论、知识、技能和方法,具有一定的工程管理能力和良好综合素质,能够承担计算机网络系统设计、开发、部署、运行、维护等工作的高级专门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
  高等数学、离散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与 系统结构、数字电路与数字逻辑、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技术与应用、网络安全、移动通信与无线网络、互联网协议分析与应用、网络管理与维护、路由与交换技术、软件工程、数据库原理及应用、网站建设与管理。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国家机关、科研机构、学校、工厂等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应用软件及网络技术的研究、设计、制造、运营、开发及系统维护和教学、科研等工作。
  旅游管理专业介绍
  Tourism management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旅游管理专业知识、知识面宽、实践能力强,能在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企事业单位从事旅游管理工作的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旅游管理学、中国传统文化概论、演讲与口才、旅游英语视听说、酒店英语视听说、旅游线路设计、旅游市场营销与策划、旅游讲解训练、旅游服务礼仪与形体训练、酒店前厅客房服务与管理、旅游卫生保健与急救、旅游政策与法规、中国旅游文化、导游实务。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从事各级各类旅游企业的办公自动化处理、计算机安装与维护、网页制作、旅行社和旅游产品管理和开发工作、旅游商务网站开发与管理、软件测试与计算机相关设备的商品贸易等方面的有关工作。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辽宁财贸学院!
  招生热线:0429-5418555、5418666
  地址:辽宁省兴城市兴海北街167号
  2022年辽宁财贸学院专升本新生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