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鞍山师范学院2022年专升本招生公告
2022-04-21 16:10:00
鞍山师范学院
鞍山师范学院简介
  鞍山师范学院是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师范院校,位于拥有世界第一玉佛、亚洲著名温泉、国家名胜千山、中华宝玉之乡和祖国钢铁之都的优秀旅游城市、全国文明城市——辽宁省鞍山市。
  鞍山师范学院始建于1958年,占地面积75万平方米,教学科研行政用房面积20万平方米,固定资产4.40亿元,其中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值1.25亿元,图书馆藏书113.85万册。鞍山师范学院现有教职员工1154人,其中专任教师848人,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人数392人,博士学位教师124人、硕士学位教师585人。
  鞍山师范学院现有教育硕士招生领域12个,有53个全日制本科专业(涵盖8个学科门类),高职专业25个,本专科生招生省份29个。各类在校生总数2万余人,其中教育硕士研究生284人、普通本科学生10108人、普通专科学生4674人、留学生376人。现有省级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4个,省级示范专业1个,省级转型发展试点专业2个,省级向应用型转变示范专业2个,省级创新创业改革试点专业1个,省级现代学徒制示范专业1个。
  鞍山师范学院大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大思政工作格局。近年来,先后获“第九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 “全国先进班集体”等荣誉,学生参与科研立项、公开发表论文及各类科技大赛获奖数量逐年增加,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数量和级别不断攀高,考研率逐年提升,毕业生年终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5%左右。
  鞍山师范学院着力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作为“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受院校”,鞍山师范学院累计培养来自46个国家的长短期留学生4000多人,先后与27个国家和地区的111所海外高校和25个教育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校际交流合作关系。
  招生专业、计划及学费标准
  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说明
  专升本学生学习期满,成绩合格,颁发鞍山师范学院普通高等鞍山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其中标注“专科起点本科学习”字样,学习起止时间按本科实际时间填写;达到鞍山师范学院学位授予标准的,颁发鞍山师范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学费和住宿费收取标准
  按照省物价部门批准的标准向学生收费,专升本住宿费收费标准有两档:1000元/学年·生、800元/学年·生,由鞍山师范学院统一安排住宿。
  录取原则
  对达到最低录取资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当考生总成绩相同时,依次按照数学(思政)、外语、计算机应用基础、专业综合课、技能考核单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
  联系方式
  电话:0412-2961701  8432015
  传真:0412-2960989
  网址:www.asnc.edu.cn
  其他
  若本公告与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规定不一致,以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规定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4 15:0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4 15: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4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