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艺术学院2022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校考) 成绩状态查询公告
2022-05-10 10:34:00
大连艺术学院

  大连艺术学院2022年本科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是否合格已确定,现将校考成绩状态查询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查询时间:大连艺术学院已于3月份公布艺术类专业考试(校考)成绩。在上报教育部阳光高考艺术类招生考试信息交互系统后,大连艺术学院将于5月10日6:00起公布考生校考成绩是否合格。

  二、查询方式:考生可登录大连艺术学院招生网站(http://zsgzc.dac.edu.cn)以及学校微信公众号(dalianartcollege),凭姓名及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三、查询结果:考生成绩状态分为“合格”和“不合格”。

  四、注意事项:

  请考生严格参照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公布的关于艺术类省统考科目对应的艺术类专业范围,确认是否需要省级统考成绩合格。考生如没有参加对应的省级统考子科类考试、或者参加了没有达到合格要求,大连艺术学院将不论校考成绩分数的高低,一律将该生该专业的校考结果判定为“不合格”。

  五、联系方式:

  招生处电话:0411-39256115、39256116

  传 真:0411-39256123

  招生网网址:http://zsgzc.dac.edu.cn

  以上内容所有解释权归大连艺术学院招生处。

  大连艺术学院招生处

  2022年5月9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