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财贸学院体育类专业招生指南
2022-05-12 15:28:00
辽宁财贸学院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报考辽宁财贸学院体育类专业,辽宁省考生须参加辽宁省2022年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并达到体育成绩控制分数线以上,高考文化成绩达到辽宁省划定的体育类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按综合成绩【综合成绩=文化课成绩(含高考加分)÷7.5+体育专业课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要求学生掌握社会体育方面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掌握指导大众体育、养生健身、休闲娱乐及特殊人群运动、健身的基本技能,毕业后能够胜任社会体育领域中的实际工作和理论研究;能够把握休闲体育活动规律和洞察体育休闲市场变化,在休闲体育活动中,有效地从事推广、指导、经营和规划等工作,并能有效组织各种休闲类体育活动。
  从事行业:
  教育/培训/院校、互联网/电子商务、娱乐/休闲/体育、专业服务(运动营养、运动康复)、其他行业。
  从事岗位:
  健身教练、球类教练、销售代表、销售经理、销售主管、体能教练、武术/跆拳道教练。
  ★体育教育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系统地掌握体育教育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中高等学校等从事教学、课外体育活动、课余体育训练和竞赛工作,并能从事学校体育科学研究、学校体育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也可继续深造,攻读其他学院的教育学、体育学或相关学科硕士学位。
  从事行业:
  学校体育的教学工作;教育教学的管理工作;群众体育的教学工作、体育运动训练工作和体育科学研究工作。
  从事岗位:
  体育教师、体育行业管理者、教练员、体能教练、中高考教学与培训。
  体育教育专业、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所有学生,在校期间还可通过免费开设的选修课程进行辅修专业学习,拓展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电子商务、数据挖掘等方面知识,实现多角度就业,多行业就业,全方位就业。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辽宁财贸学院!
  招生热线:0429-5418555、5418666
  地址:辽宁省兴城市兴海北街167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