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有凤来仪!沈阳农业大学校园惊现孔雀刷屏朋友圈
2022-05-13 20:13:00
沈阳农业大学
有凤来仪 沈农校园惊现美丽孔雀
  沈农森林式校园本园的属性是藏不住了,即将开启“动物园”模式!继“戴胜育雏”(没见过的戳这里)“大雁戏水”后,沈农校园里惊现美丽孔雀,再一度刷屏朋友圈!
  “这只孔雀是野生的嘛?”
  “鸟岛飞来的?”
  “这是来接受文化的熏陶来了!”
  一时间,美丽孔雀的到来引起了师生广泛关注。
  据了解,这只孔雀是5月12日中午11点左右现身理学院学科楼附近的,一直到浓浓今早开始做推送时,它都一直在理学院附近,时而在窗台上远望,时而在地上散步。修长的脖子,头顶上顶着扇形的羽冠,高贵的像个公主。
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孔雀?
答案是多么的显而易见!
站起来看看咱的身材比例
趴下来歇会儿放松放松
饿了就下地找点儿吃的
休闲时给大家摆好pose
  注:专业摄影器材拍摄
  请勿距离太近以免受伤
  其实,这已经不是孔雀第一次出现在沈农校园了。在2021年6月的时候,我校北山教学科研基地树莓园里就曾出现过两只孔雀,而且一住就是小半年。
2021年12月19日,在树上栖息着的两只孔雀
再来一组视频欣赏一下孔雀矫健的身姿

点击查看视频
在沈农树莓园中“巡逻”游园的孔雀
  至于为啥孔雀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在沈农校园里呢?在这里,浓浓仅代表个人浅析一下:首先,沈农地理位置优越,棋盘山风景区周边,离鸟岛还近,也许就有孔雀不甘寂寞迫切想进高校“进修”,找个好地方散散步。其次,也是最最重要的原因,当然是沈农的校园环境实在是太美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09 13: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24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