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营口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在线远程闭卷考试顺利举行
2022-05-20 14:07:00
营口职业技术学院
  为确保疫情防控情况下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按照省教育厅统一要求,5月19日上午,营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单独招生在线远程闭卷考试,这是营口职业技术学院首次采取线上单招考试,全程直播监考。


  上午9时,校党委书记曲胜,党委副书记、校长原东,党委副书记王琦、副校长吕岩、 纪委书记朱韬、副校长王青春在学校单独招生考试指挥中心现场远程观看了考试秩序和考生参加考试情况,并看望参与监考工作的师生。

  为保证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结合在线考试实际情况,学校细化工作方案,全力做好电力、网络、疫情防控等基础保障。严格考试程序,严明在线远程考场纪律,维护高职单招考试公平公正。热情服务考生,考前对考生开展在线考试环境测试和模拟考试培训,提供人性化服务。考生登录学习通考试平台和腾讯会议室,全程在学校监考老师远程直播监控下参加考试。



  考试时间从上午9点至11点30分,考试总时长150分钟,含中间休息、考生二次身份认证20分钟及考试结束考生考试情况确认10分钟。其中语文45分钟、数学45分钟、高中类职业适应性、中职类职业技能考试均为30分钟。本次单独招生考试按考生类别分为高中类和中职类,高中类考生主要对文化课和职业适应性进行考核,中职类考生主要对文化课和职业技能进行考核,满分400分。其中,文化课考试包括语文满分150分、数学满分150分,职业适应性考试和职业技能考试满分为100分,旨在考核学生的综合素质及创新能力。




  今年报考营口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的考生有3700多人,学校计划录取2400人,共招收学前教育、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护理、电气自动化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建筑工程技术、电子商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等26个专业。





  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要求开展阅卷统分与录取工作,考生可登录学校官网、招生信息网查询相关信息。被单招录取的考生,将不再参加我省2022年普通高考统考、统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1806167 2022-03-18 20: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15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