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大学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 专题研究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05-30 20:44:00
大连大学
  5月30日,大连大学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专题研究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党委书记王晋良、校长孟长功参加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校领导、党委常委,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晋良主持。
  王晋良指出,虽然今年就业形势十分严峻,我们面临诸多困难,但全校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工作。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就业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贯彻落实市稳就业工作、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进一步做细做实,坚定信心,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二要立足长远,准确把握就业工作新使命、新机遇。结合大连市重点产业布局,做实人才培养与大连市产业的融合,根据大连市产业布局和对高校毕业生需求,动态调整专业布局、专业培养方案和生源结构。三要校院联动,全员参与促就业。继续实行包干责任制,校领导主动对接学院联系点,为学院、为学生多跑腿,解决困难;各职能部门要转变思路,整合资源,服务毕业生就业;各学院要明确主体责任,主动对接企业,为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开拓渠道。
  孟长功强调,必须克服一切困难,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进一步摸清摸透未就业学生的需求,重点解决有就业意愿学生的就业问题,做到点对点提供就业岗位,一对一开展就业跟踪。要从学生长期发展需要角度出发,持续关注离校毕业生的发展需求,一人一策,讲好政策,做好离校未就业学生的持续培养和就业帮扶工作。
  副校长李玉光传达了5月27日全市稳就业工作、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校领导、党委常委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招生就业指导处和研究生学院分别介绍了本科生和研究生当前就业情况及采取的主要举措、未就业学生情况分析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16044534 2022-05-29 11:42
SRC-716044534 2022-05-21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