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新生宝典!认准这些官方平台
2022-09-02 09:34:00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官方网站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官网
http://www.dlutci.edu.cn/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官方网站,是学院的品牌窗口,它集合了学院各类权威信息,包含学院动态、服务指南等,也汇集体现了各院系、各部门的工作动态,是学院的官方门户网站。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学工系统
http://stu.dlutci.edu.cn/
  学工系统主要进行学工事务办理,包括请假、评优、贫困生认定等工作。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教务系统
http://jw.dlutci.edu.cn/
  学生可以在系统内进行课表查询、成绩查询、在线选课,还可以利用该系统查看教务消息、校历等。系统还支持手机访问哦!
生活服务
今日校园
应用市场搜索即可
  学工系统的APP版本,可以掌上进行学工事务办理,包括请假、评优、贫困生认定等工作。
城院在线
应用市场搜索即可
  在“城院在线”APP上大家可以进行生活缴费、订购外卖、后勤报修、缴纳网费等服务,可配合公众号“城院生活服务中心”使用。
国家反诈中心
应用市场搜索即可
  保证上网及来电安全。
学习教育
超星学习通
应用市场搜索即可
  线上教学平台APP,线上教学期间,部分课程通过此APP进行线上学习和考试。
易班
应用市场搜索即可
  学院官方易班号,大学生网络思政平台,欢迎大家注册、关注。
学习强国
应用市场搜索即可
  学习强国APP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打造的手机客户端,提供海量、免费的图文和音视频学习资源,探索"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学习,让学习更多样、更个性、更智能、更便捷。大家要多多上来学习哦。
新媒体平台
微信公众号
抖音
视频号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93846085 2022-05-28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