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外国语大学接收2023年推免生报名通知
2022-09-16 09:18:00
大连外国语大学
  根据教育部有关招生工作规定和大连外国语大学具体情况,大连外国语大学2023年招收各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现将接收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一)预报名时间
  预报名时间:即日起-9月21日
  报名方式:登录大连外国语大学推免生预报名系统https://docs.qq.com/form/page/DYWdmV1pubXdOcG9u进行预报名。
  复试时间:9月23日-27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正式报名时间
  正式报名时间:9月28日-10月15日(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登录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进行报名。
  备注:考生在以上网站报名后,请加入大外推免QQ群631593618,有关复试安排后续将在QQ群中通知。
  二、报名条件
  (一)获得本科就读高校推荐免试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社会责任感强,积极向上,身心健康。
  (三)成绩优秀,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倾向。
  (四)学风端正,品行优良,无违法违纪和受处分记录。
  (五)学业条件:
  1.专业必修课平均成绩达到75分,且所有课程成绩合格,没有补考科目。
  2.外语要求:外语专业学生第一次报考即通过专业外语四级或相当于四级的统考(没有统考语种的除外),非外语专业学生通过公共外语四级。
  (六)本科阶段有公开发表的论文、科研成果,或在全国重大专业竞赛中获奖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报名材料
  (一)大连外国语大学接收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见附件)
  (二)身份证复印件
  (三)本科阶段成绩单
  (四)外语等级证书复印件
  (五)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
  (六)发表的学术论文、科研成果复印件
  四、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411-86111234
  电子邮箱:dawai86111234@163.com
  联系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大连外国语大学承志楼205研招办
  邮政编码:116044
  微信公众号:大外研招 dawaiyanzhao
  学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s://gd.dlufl.edu.cn/zsgz/sszs.htm
  六、招收推免生专业
  见附件《大连外国语大学2023年接收推免生硕士专业目录》。
  附件【大连外国语大学2023年接收推免生硕士专业目录.pdf】 
  附件【附件:大连外国语大学接收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doc】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