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22级萌新们上课啦!
2022-09-23 13:33:00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22级萌新们上课啦
大学的课堂是什么样的呢
今天
在懵懂和期待中
2022级新生们在“云端”
迎来了他们大学生涯的第一堂课
由于疫情原因
萌新们和老师只能通过网络平台见面
但是
萌新们依然热情满满
课上全情投入
大家跟着城城一起深入萌新们的课堂
看看萌新们的大学初体验吧

  城乡规划专业 詹叶雯:
  怀着憧憬,带着喜悦,我迎来了大学生活的第一节课,真正伸出手来拥抱我全新的大学生活。未来,就是站在茫茫大海的这一边,遥望着海的那一边,充满好奇心,憧憬着对海那边的向往。也正因为有了对未知的不了解与向往,才有了去追逐未来的勇气。正像老师所说的,要相信自己,永远不要放弃自己。希望我能一直保持这份热爱与向往,乘着勇气和理想的翅膀,探索山海另一边的美丽风景。

  智能建造专业 周安妮:
  大学是我们要自己独立打理自己的生活,自觉的探寻知识的海洋。我们会学到知识和本领,会摸索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会掌握比较深厚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虽然现在是网课,但更要打起百倍的精神,整理闲散的情绪,开始新征程。大学不是终点,而是我们的起点,努力让自己发光,和最好的自己碰面。将进取的精神重拾心底,把振奋模式重新设置。为了理想,为了将来,去不断的拼搏和努力!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让我们一起在大学里闪闪发光吧!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 陈滢竹:
  大学是人生的另一个起点,是人生梦想起航的地方,怀着期待与激动进入大学生活,我将不断学习知识,增强能力,丰富生活,让青春因拼搏而多彩,让青春因拼搏而闪耀。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江啸尘
  我的大学生活已经到来,我怀着紧张而又激动的心情进入了大学生活。大学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但也需要我们去把握、享受和深入体会。我期待着与老师、同学们共同努力,一起生活。也期待着学校的一年四季,更期待在未来的四年生活中过得丰富多彩,在大学的生活过得有意义,学习到许多知识技能。最后,很高兴来到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这个大家庭,我一定会努力奋斗,在美好的四年不给自己一生留下遗憾!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朱芮萱:
  大学是一个特别美好的地方,在这里我希望能够见识到新奇的事物,能体验未曾体验过的情感,遇见一些想法不同的人。今天我上了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希望以后的大学生活里,我可以勤奋一点,努力一点,踏实一点,智慧一点,豁达一点,尽快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适应新的学习状态,度过一个快乐并充实的大学生活。

  会计学专业 王怡茹:
  经过六月的洗礼与漫长的等待,我终于步?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的殿堂。满怀着期待开启这意义非凡的大学第一课,由于疫情原因,原本今天我们应该齐聚教室,但是现在我们只能在网课进行,因此我们也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同学们都拿出笔记,认真听讲,紧跟张老师的讲授内容。我相信有这样氛围的烘托,只要我自身肯吃苦,不松懈,在老师的帮助下,一定不会给自己未来四年留下遗憾!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韩越:
  大学,是多少人向往和羡慕的知识殿堂,我也不例外。这个殿堂我不知憧憬过多少次。上高中时,我常常托着下巴呆呆的想,要是能够上大学那该多好,我也无数次梦想自己已经上了大学的样子,在大学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闪闪发光。今天,我终于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大学,上了第一堂课,我希望可以充实的度过大学生活,利用学校提供的各个平台锻炼自己,促使自己成长。在接下来的大学旅途中,我会好好学习知识,为自己定下目标,不浪费每一分时间,充分利用大学时光,为将来做好打算,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小萌新们
祝贺你们如愿踏入大学的殿堂
愿你们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
更深刻地认识自我
在不断进步和成长的路上
领略到更美好的风景
期待疫情退散
我们课上相见的那一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10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13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