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举办“四有好老师”师德师风专题培训活动
2022-09-27 14:55:00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努力建设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依照本年度党委教师工作部计划安排,9月20日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为“向最美奋斗者雷锋学习,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由原雷锋学院副院长陈锡德教授讲授。伴随陈教授高屋建瓴的讲解,我们深入了解到“雷锋是什么样的人”,深刻认识了“最美奋斗者雷锋”,明晰“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尤其是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忠诚担当,不断提升自我修养“传承雷锋精神做‘四有’好老师”。今年是雷锋同志牺牲60周年,共产主义战士雷锋同志短暂的生命为我们留下光辉永恒的雷锋精神,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传承雷锋精神,脚踏实地,从细小处着手,爱岗敬业,立德树人。
陈锡德教授作专题培训
  陈锡德教授为辽宁省雷锋精神研究会副理事长、辽宁省高职思政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等,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雷锋精神研究和教学工作。
  党委教师工作部本年度开展的教师思想政治教育还包括党史学习、2022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优秀事迹学习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希望借此展开学院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