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现代纺织服装卓越专业群召开建设推进会
2022-09-27 16:57:00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
  在丹桂飘香、秋高气爽的金秋九月,随着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卓越专业群的建设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9月5日,现代纺织服装专业群召开了建设推进会议。会议由辽宁轻工职业学院纺织服装系主任祖秀霞主持,参与会议的有卓越专业群各项目的负责人和参与老师。
项目汇报
  会上祖秀霞主任对前期的工作安排及完成情况做了整体介绍。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自己项目的完成情况、遇到的问题以及后期的工作计划等做了详细汇报。针对各个项目以及遇到的问题,祖主任和各项目负责老师共同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并对所有项目都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卓越专业群建设推进会议的召开,各项目负责人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任务和方向。会议的召开不仅对卓越专业群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也让参会的老师们倍受鼓舞,在更加明确自己肩负责任的同时更坚定了把专业建设好的信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