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大学开展秋季新学期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2022-09-28 16:44:00
大连大学
  返校前夕,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的部署,强化主体责任,增强风险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生返校工作平稳、安全、有序,9月26 日,校党委副书记刘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大连市监委驻大连大学监察专员裴丽丽率学校疫情防控督导组,实地检查大连大学秋季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到北二食堂和大学生生活服务中心检查了食堂消毒、进出食堂扫码及就餐秩序等工作筹备情况;到南门、东门检查了迎接学生入校、车辆分流、扫码消杀等各项准备工作。
  督导组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大连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新生入学工作方案》《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20条(修订)》《本土聚集性疫情校园应急防控措施20条(修订)》及《关于进一步调整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落实各项防控工作。
  督导组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梳理研判,进一步细化方案、弥补漏洞、补齐短板,督促相关部门立行立改,确保秋季开学期间学校党委各项防控工作任务和措施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16044534 2022-09-28 16:42
SRC-716044534 2022-09-16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