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秋风徐徐至 学子归来时|欢迎营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返校回家!
2022-09-28 16:47:00
营口职业技术学院
秋风渐起 暑热渐消
9月26日 
新海大街222号
营口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前
人来人往 热闹起来
省外同学们陆续回到熟悉的校园
看看营职人的开学第一天
  9月26日,9月29日、30日,营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将分批如期返回校园。清晨,学校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的老师们早早在入校接待区准备就绪,欢迎学生归来。
  在营口东站,营口职业技术学院一批教师志愿者们热情迎接返校学生,为他们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校园巴士分批次把省外学生接送到校门口,依次检查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和行程卡凭证等,同学们间隔1米,有序排队入校。
  上午,副市长金莉莅临营口职业技术学院,就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与营口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交流。校领导到各接待点位,亲切慰问教师志愿者,深入到寝室看望返校学生。党员干部用奉献践行初心使命,学工队伍用责任书写担当,安保人员用责任筑牢防线,后勤人员用服务保障日常供应,师生志愿者用付出诠释营职之爱。
  超市、食堂、快递站、浴池等校园服务场所,一切准备就绪,并进行了消杀。寂静了几个月的校园又重新欢腾起来。
  夜幕降临,志愿者教师们迎接最后一批省外学子从东站返回学校。他们为学子们核对登记信息,办理入校手续,有序引导返校学子前往安排好的公寓,并帮助学生搬运随身行李,用实际行动为学生返校保驾护航。
校园秋渐浓
学校期待你的归来
休说来日方长
求学只争朝夕
莫负好时光
让我们一起再出发
开启新学期
踏上新征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1806167 2022-03-18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