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师范大学|安全从未中断·温暖从未缺席
2022-09-29 13:44:00
辽宁师范大学
金秋送爽正当时
翘首以盼学子归
菁菁校园,再启航程
莘莘学子,安全归来!
9月24日,学校迎来第一批返校学生
他们是辽宁师范大学志愿者!
精心准备,周密部署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返校复学工作,多次深入校园督导检查,召开调度会,研究部署学生返校各项工作,结合辽宁师范大学实际,制定《辽宁师范大学校园安全检查工作方案》,校领导分别带队在黄河路校区与西山湖校区对返校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学生返校前,保卫处召开工作部署会议,统筹安排相关工作。根据开学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2022年辽宁师范大学保卫处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安保工作方案》。提前安排人员搭建返校专用通道、制作地面导流标志、摆放交通路锥、制作张贴场所码、安装人脸识别自动测温闸机。同时,积极与驻校民警、交警协调沟通,做好返校入学期间交通保障、秩序维护等工作,确保校园及周边交通畅通、秩序井然。









各司其职,温暖相伴
  为更好迎接学生返校报到,同时做好疫情封校期间安全管控工作,保卫处全体人员各司其职,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尽心尽力为学生服务。









安全宣讲,防患未然
  学校采用多种方式开展安全教育。制作“安全教育课”微视频和校园防诈微信推送;在报到现场,制作安全宣传板;为各学院学生开展安全云课堂,结合案例宣传安全知识和防范要领,提升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向阳而生,不负韶华,
重返校园的你们,
必将不忘初心、奋发向上;
必将脚踏实地,勤勉自律;
必将勇于担当,锤炼品德;
让我们携手并肩,共筑平安辽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108615614 2022-05-28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