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民族大学|民大人必备!Q版手绘地图来啦!
2022-09-29 14:03:00
大连民族大学
已经返校啦
各位新生、老朋友们
想一睹民大各校区的全貌吗?
想快速了解学校的建筑布局吗?
还在为初入新环境而感到茫然吗?
为了避免入校后迷路
咱们先提前做好功课熟悉路线
民大各校区Q版手绘地图
快来pick一下!
话不多说,往下看吧
01.开发区校区

02.金石滩校区
电子版的地图
请大家一定收藏好!
除此之外,还有惊喜的纸质版地图!
2022级萌新入校后就可以收到喽??
除了按照地图找路外,还可以参考下面的路标哦!
  校园命名是校园功能完善的基础,也是大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好的命名不仅能够为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提供便利,更是学校文化传统延续的载体和全体民大人共同的文化记忆与情感寄托。此次命名包括两校区楼宇31栋、学生公寓8个区域、广场4个、道路24条、隧道2个、花园14个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71569812 2022-07-27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