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建筑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志愿服务暖新生
2022-09-29 15:01:00
沈阳建筑大学
  9月24日、25日,在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新生入学之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返校迎新工作,周密部署返校迎新安排,学院党委书记胡立男,党委副书记、院长栾方军,党委副书记肖祖鹏,副院长许景科、陈智丽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投身到返校迎新第一线,学院党员师生踊跃报名参加返校迎新志愿服务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了秋季学期学生返校以及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届新生迎接工作。

  返校迎新志愿服务队在学院领导班子带领下手举学院导牌,在校门口、核酸检测处、扫码入校处、学院接待处等各个地方热情地为学生提供引导、交流答疑、搬运行李。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帮助学生送行李、亲切地与他们交谈,温馨提示入校须知。党员教师志愿者顶着正午的烈阳,手提肩扛学生行李,给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让学生感受家一般的温暖。坚守在学生宿舍的两名党员教师将连续数日与学生同吃同住,悉心照顾他们的学习和生活。
  学院每名党员志愿者都始终如一地坚守岗位,为学生们提供暖心周到的服务,让学生们安心、家长们放心。党员教师志愿者们的真诚服务向学生们诠释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师表的初心与使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