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求职择业指导讲座
2022-09-29 15:02:00
沈阳建筑大学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学院学子就业意识,根据应届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实际需求,9月22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李檀担任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红主持活动,研究生、本科生辅导员卢晓菲及应届本硕毕业生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李檀从学校就业总体情况、当前就业形势、目前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以及就业前要做好的准备工作四个方面,对学院学子的从择业方向进行了细致的剖析,根据往年同学们的就业情况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利弊分析,并提出相应建议。最后,李檀倡导同学们要完成自我探索,树立职业理想,积极适应形势变化,充分做好线上面试准备,达成理想就业目标。讲座结束后,李檀与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讲座加强了学院应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提升了土木学子的就业意识,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升学等方面的经验和建议,为学院就业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