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毕业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2022-09-29 15:52:00
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7月12日下午,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毕业生征兵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征兵工作,部署下半年征兵工作任务。党委书记刘占军,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允平,副院长潘玉昆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允平主持。

  会议收听收看了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的全省高校毕业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把大学生征兵这件利国利军利民的大事好事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深入持续抓好征兵宣传动员工作,大力营造报名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力争为国防建设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允平强调,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征兵工作,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好全省毕业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不断探索征兵工作新方法,加强教育引导,抓好征兵有关政策落实,全力做好2022年毕业生征兵工作。
  副院长潘玉昆介绍了学院2022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征兵工作进展情况,号召各二级学院全力做好征兵动员、宣传和服务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