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会议
2022-09-29 15:55:00
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6月29日,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会议,收听收看了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组织召开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允平主持。
  会议要求,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社会的稳定和经济社会的发展,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就业工作。要做到一生一策,精准对接,尽最大努力使毕业生全部就业。要落实好就业数据统计周报制度和约谈问责机制。要加大毕业生思想教育和就业观教育,加强诚实守信教育。要严肃就业纪律、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就业数字真实准确,做到高质量就业。
  会议强调,要在把握好就业数据统计报告的时间节点上下功夫,做实做细就业统计核查工作。要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下功夫,切实提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真实体现学院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要在精准施策上下功夫,对每一个特殊群体未就业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院就业去向落实率情况,对做好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指出,要夯实基础,反复核查,严防注水,保证就业数据的真实性;要深入推进扩面拓岗,保证年终去向落实率达到95%以上;要重点突破线下攻关;要细化服务,精心指导,建立负面清单,确保圆满完成就业工作目标。
  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就业工作副院长,就业创业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