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企业大师进校园”--希尔顿集团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人力资源总监与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生态旅游学院2022级新生线上交流
2022-09-29 15:59:00
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2022年9月13日,希尔顿集团旗下奢华品牌——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孙亚南女士与生态旅游学院2022级新生开展线上交流。生态旅游学院院长阎文实、党总支书记张薇、辅导员赵新宇、刘颖及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西式烹饪工艺专业2022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拥有近30年知名酒店工作及奢华酒店管理经验的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孙亚南女士和新生们分享了她的工作成长经历,站在职业的角度分析了如何进行职业发展和目标规划。她指出,无论哪种岗位,从实习生不断晋升的过程都会是一个艰辛的过程,需要同学们不断努力,在每一次工作中磨炼和成就自己。孙总监也谈到了工作中英语的重要性,她介绍了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就是在与外籍经理共同工作的过程中不断提升的。她勉励同学们遇到困难的时候要坚持,不断战胜自己,塑造最优秀的自己。

  随后,孙总监向同学们介绍了希尔顿集团的发展历史、品牌策略、员工的福利和职业发展,让大家对酒店行业的发展和未来的实习就业充满信心;她介绍了与学院几年来的校企合作,用优秀校友的成长作为案例,引导同学们在校期间加强理论与实践学习,提高综合能力,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一步一个脚印成就精彩人生。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孙总监回答了学生的提问,并希望大家度过有意义的大学时光,早日来酒店实习或就业。
  此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酒店及行业的认识,让学生们意识到脚踏实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专业学习和技能提升,为日后实习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