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生态旅游学院召开“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座谈会——生态旅游学院“希尔顿班”人才培养研讨会
2022-09-29 16:04:00
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为扎实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就业资源,拓展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8月24日,生态旅游学院院长阎文实、党总支书记张薇、副院长李妍、党总支副书记唐昊、教研室主任王艳利、程芳一行来到合作企业沈阳世茂希尔顿酒店,举行“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调研座谈会暨“希尔顿班”人才培养研讨会。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院长苏允平、副院长贾德民、就业创业部部长王振军出席座谈会,云端连线希尔顿集团旗下20家企业,深入了解学生在合作企业的实习表现以及用人单位对实习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携手企业谋划拓展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院长阎文实主持座谈会。

  会上,苏允平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与希尔顿集团的合作,愿意与希尔顿集团共同努力,携手建设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为学生就业发展、为企业繁荣发展、为学校健康发展共同努力。他强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强化校企对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学校愿与希尔顿集团一道,坚持合作共赢、坚持携手并进、坚持守望相助,愿意在互通有无、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共享机遇,共赢挑战,共同促进人才发展。
  辽宁-甘肃-青海-新疆区域总经理吴斌介绍了希尔顿集团的发展状况,对与学院合作十年来,实习学生的优秀表现表示肯定。他表示,希尔顿集团非常重视团队成员的招聘、成长和发展,希望能够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范围,欢迎更多的优秀人才来酒店学习技能、成长发展。会上,希尔顿集团旗下各家酒店分别介绍了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并围绕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展开洽谈。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通过实地调研对探索校企可持续合作模式及“希尔顿班”人才培养方案完善有较强促进作用,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