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召开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乡村振兴与小城镇建设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2-09-29 16:10:00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
  9月25日,学校在线上召开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乡村振兴与小城镇建设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党委书记张晓雁作为顾问委员出席大会。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石铁矛教授、秘书长顾南宁教授,辽宁省人大常委牟维勇,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杨贵庆教授,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原校长温景文教授,辽宁省城乡建设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立鹏,沈阳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毛兵教授等受邀出席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专业委员会章程及委员名单。与会领导围绕专委会未来工作方向提出了建议和期望,专委会主任委员对未来专委会工作目标及方向进行了介绍。学校被选举为专业委员会顾问委员单位,建筑与规划学院(乡镇建设学院)4名教师分别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委员。
  会上,张晓雁指出,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作为专业委员会顾问委员单位参与到乡村振兴与小城镇建设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中,将会为学校建筑类相关专业建设及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更加专业的交流合作资源平台,希望未来学校能与相关学会、企业、地方政府及其他高校共谋合力,为辽宁省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及战略实施贡献城建力量。
  学校一直以来牢固树立应用型办学理念,不断加强学生工程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的培养,注重产教融合,积极开展富有学校特色的“五实”教育,得到了省内外相关行业领域的广泛认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10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