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9-29 16:33:00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民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2022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近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思成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吕从娜线上参会,副院长刘旭及全体教职工线下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帅主持。

  会上,朱帅传达了全省民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学院应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对加强疫情防控、提前推进就业指导等方面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旭总结了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了毕业设计、专业实践、项目教学等检查工作,对秋季学期的专业实践、项目包串讲等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她强调,新学期学院要加大教学质量建设力度,进一步细化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更加重视学科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工作,激发创新动能,推动科研高质量发展。
  吕从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是学院发展的带头人,要明确任务、勇担使命,按照学院应有计划进行总结与考察,让学院教师有幸福感、归属感,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