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城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2022-09-29 16:35:00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
  近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思成楼221举办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城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仪式由数字媒体与视觉艺术研究所负责人陈禹竹主持,院长吕从娜、党总支书记朱帅、副院长刘旭及相关教师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陈禹竹介绍了包含领导在内的组委会各成员及其所任职务,对前两届组委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她表示前两届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大家的鼎力支持,同时也对新加入的几名组委会成员表示欢迎,并希望第三届大赛在大家的分工协作下再创辉煌,为城市文化创意设计交流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促进地域文化交流互动,推动辽宁省城市文化形象建设。
  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承办,旨在激发和提升各高校大学生学习城市文化知识及传承文化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大赛主题为“城市文化”,主张从现代城市、美丽辽宁、历史文化、神话传说、风景名胜、文博珍藏、民间曲艺、民俗非遗、民间手工艺、城市科技、盛京文化、城市公益、特色产业、地方美食等多角度出发宣传城市文化,打造地域城市名片,建设美丽富强的辽宁形象。目前正处于作品征集阶段,可在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共享平台上查看具体实施方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