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2食品供应链管理国际人才培养模式全球大师讲座活动
2022-12-07 15:06:00
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12月2日,学校成功举办2022食品供应链管理国际人才培养模式全球大师讲座活动。英国教育科技协会副主席CasWiddershoven、英国教育科技协会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大师MichaelBourlakis、英国教育科技协会国际事务联络总监潘丽、英国教育科技协会课程与培训部总监管昊,学院副院长王磊、商贸学院院长孙义、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张润卓出席讲座。

  王磊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全球大师讲座培训班圆满结班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培训提供项目和服务的英国教育科技协会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此次培训对于开阔教师国际视野、增进成果交流互鉴、提升教师实践技能具有积极意义,今后学校将为教师搭建更多国际化、专业化、高质量资源平台,更好促进“双师型”教师职业化、专业化发展。

  CasWiddershoven在致辞中代表英国教育科技协会对项目的成功开展和顺利结班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英国教育科技协会将继续加强与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深入合作,未来将积极致力于为中国培养更多的满足岗位需求和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张润卓代表培训班学员发言,回顾了2022年两次在大师班学习的心路历程,并以课程内容、课程设计、专业创新、国际视野等要素为视角,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学校50名教师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得到了英国教育科技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Educationand Technology(AET)的大力支持,邀请了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管理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主席迈克尔·布拉克斯教授,以在线形式分享食品供应链管理及国际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研究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16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