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2-07 15:09:00
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部署,11月29日,校党委宣讲团成员、党委书记王大超教授为科级以上干部和思政部直属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宣传统战与校企合作党支部党员和部门教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以线上方式举行。

  王大超在报告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与大会主题、系统领悟“五个牢牢把握”的深刻内涵、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重点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深入解读。
  报告主题鲜明、逻辑清晰、内容丰富、数据详实,生动展示了近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结合了党史学习的最新体会和研究成果,对于学校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的作风建设,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内容,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不忘初心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以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奋斗的实际行动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