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市中医药学校“心音”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共同参与学习孵化培育建设项目培训(第一期)
2022-12-13 11:33:00
心音名班主任工作室
  12月10日,本工作室成员共同参与学习了孵化培育建设项目培训(第一期),本次培训由辽宁省凤城市职业教育中心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苏娜老师主持, 辽宁省高校网络育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辽宁省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招生部部长刘名耀老师主讲。
培训进行时
  此次培训以“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的任务驱动与对标对表”为中心,刘老师主讲的内容针对“破解工作室三大顽症 、对表工作室建设标准、工作室任务驱动设计”这三个方面分别展开论述,指导教师们创建新思维理念,更加深刻地了解工作室建设任务、目标等。
培训留痕
  刘老师结合丰富的经验为教师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由点及面地为名班主任工作室提出了科学、有效的建议,为我们带来一场饕餮盛宴。他在解读时视角准确独特,深入浅出的提出了许多有效的策略,使工作室成员在培训中受益匪浅。
作业打卡
  心音名班主任工作室将在今后的建设中积极落实省孵化建设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开展理论研究、日常管理、班级建设、心理服务、生涯规划、专业能力等方面全方位的名班主任孵化建设。各成员将继续且研且思,凝聚智慧,不断提高班主任育人水平和班级管理能力,逐力打造一支有专业特色、有品质、有创新的队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