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院长苏允平为学生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
2022-12-23 09:36:00
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院长苏允平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12月8日上午,院长苏允平通过线上授课的方式为林学院学生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
  苏允平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题,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我们党“为什么要以人民为中心”“如何理解以人民为中心”“如何实现以人民为中心”等方面内容,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历史、理论和实践的角度深刻地阐释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使学生们对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苏允平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一步一个脚印地奋斗,在践履中国梦的实践中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

师生认真聆听线上思政课
  校领导带头讲授思政课在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已形成常态化机制,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的重要举措,为上好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明明、党总支书记赵晓光、林学院副院长谢忠睿、辅导员蒋甜甜及部分思政课教师参与听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