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工业大学2023年表演专业考试报考指南及操作流程
2023-02-08 16:11:00
大连工业大学
(辽宁、吉林、黑龙江、山西、江西省考生适用)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以及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章程,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统筹做好招生考试工作,大连工业大学2023年表演(服装表演招考方向)专业考试的报名及考试具体安排如下,望周知:
  一.报考安排
  (一)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3年2月18日00:00到2月26日16:00结束;
  2.模拟考试时间:2023年2月18日到2月26日正式考试前结束;
  3.正式考试时间:2023年2月18日08:00到2月26日23:59结束。
  (二)考试内容
  科目一 朗读考试承诺书
  科目二 形体展示(形体考核)
  科目三 服装表演展示(表演考核)
  科目四 才艺素养展示(表演考核)
  (三)考试方式
  通过“小艺帮”APP进行线上考试
  二.报考流程
  1.考试采用双机位模式(分别录制考生和考试场景),请考生提前准备两台设备,保证设备电量、内存充足,正常运行。请考生在小艺帮官方网站https://www.xiaoyibang.com/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并使用手机号码注册并且登录平台,提示:主机请下载“小艺帮APP”,辅机请下载“小艺帮助手APP”;
  2.登陆之后请进行身份认证及填写考生信息;
  3.考试缴纳报名费180元,不分初、复试,缴费完成即报名成功,之后请考生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考试;
  4.首次视频考试前需要进行人脸验证,注意不要化浓妆、戴美瞳等,验证时保证人脸清晰,避免人脸识别失败;
  5.参加正式考试前务必要充分参加考前练习和模拟考试,以提前熟悉操作流程和考试步骤,注意正式考试时长限定180分钟;
  6.考生须在规定考试时间参加正式考试,并完成全部科目视频的提交,每科考试科目有3次录制机会,主机位(正前方录制考生)和辅机位(侧后方录制考生及考场情景)同需选择其中最合适的1个视频,提交上传作为考试视频。注意不要错过提交时间,错过提交时间无法再次上传。考试视频一经上传,不得更改!
  7.具体操作流程详情请见附件:《大连工业大学 2023 年表演(服装表演)专业考试报考操作流程》。
  三.报考要求
  1.2023年表演专业校考仅限辽宁、黑龙江、吉林、山西、江西等五省份艺术类考生报考;
  2.考生须严格按照大连工业大学线上考试相关要求完成考试流程,自觉遵守诚信考试承诺,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
  3.考试须按要求摆放双机位,考试须由考生本人独立完成,全程不得离开拍摄范围,过程中不得出现其他人在画面中,不得对考试内容进行截图、翻录、传播及任何形式的公开,否则均视为作弊;
  4.考试过程中,不得出现任何可能影响评判公正的信息或标识(如含考生信息的提示性文字、图案、声音、背景、着装等),更不得出现考生姓名、生源地、考生号、证件号、就读中学等个人信息,否则均视为违纪;
  5.对于考试过程中违规的考生,大连工业大学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其他
  1.技术咨询
  咨询QQ号:800180626
  咨询电话:40016688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日,8:00-24:00,其他时间咨询将延迟至8:00后处理。
  以上咨询方式限APP的系统操作及技术问题咨询。
  2.报考咨询
  咨询微信公众号:dlpu86323661大连工业大学本科招生信息
  咨询电话:0411-86323661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日,8:30-17:00,其他时间咨询将延迟至8:30后处理。
  以上咨询方式限APP的系统操作及技术以外的问题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