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省高职院校免试录取申请流程
2023-03-13 10:34:00
辽宁省教育厅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高等职业院校注册入学试点招生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申请免试录取的考生要符合免试条件规定,同时进行如下流程操作。

  报考条件

  已参加我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的考生,可向招生院校申请注册入学。

  报名、录取及备案

  1.报名:招生院校负责组织注册入学报名和考生资格审查工作。报名时间与招生院校组织单招考试报名时间相同。

  2.录取:招生院校负责注册入学招生录取工作。根据学生在校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或期末考试成绩、综合素质表现、专业技能水平等方面,招生院校确定注册入学条件,制定注册入学录取办法,确保有较好的区分度,体现招生公平性。

  3.备案:省招考办负责注册入学录取名单的备案工作。请招生院校于4月28日前将录取名单报省招考办备案。被注册入学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2023年普通高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