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系列活动之(一) 浙江省玉环市人社局携企业代表莅临大连科技学院参观交流
2023-03-20 14:18:00
大连科技学院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及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促进月”活动,扎实推进大连科技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13日下午,浙江省玉环市人社局副局长陈贤光、玉环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副会长黄治燊携11家企业代表莅临大连科技学院参加了校地合作交流会,并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党委书记许德胜、党政办公室主任兼招生就业处处长尹万昀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许德胜书记代表学校对陈贤光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实验实训基地。代表团对学校在实验实训、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许德胜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就业创业工作。他希望以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挖掘更多岗位资源、精准推荐岗位信息,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陈贤光副局长指出,大连科技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定位,与玉环市以汽车及零部件为主导产业、以工程机械、机床为特色产业,以高端智能装备制造、现代交通装备为新兴产业制造业支柱体系高度契合,非常欢迎大连科技学院毕业生赴玉环市就业创业,实现人生价值。

随后,双方来到招聘会现场,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招生就业处前期调研,本次招聘会邀请了隆中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玉环晶科能源有限公司等11家与学校专业设置密切相关的优质企业。参会毕业生精心准备了简历,积极主动了解企业岗位需求以及薪酬待遇等问题。与此同时,招生就业处采取线上带岗直播方式为在校外实习的毕业生提供同步云招聘服务。据统计,本次招聘共提供工作岗位57个,岗位需求人数396人。会后初步统计有6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当前正值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学校将扎实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和“全员参与”理念,深入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开展全程就业指导,举全校之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