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民族大学材料与化工类别2023年硕士生招生调剂公告发布
2023-04-06 09:36:00
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概况

大连民族大学位于海滨城市大连,隶属于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是全国110多所中央部委直属高校之一,是国家唯一设在东北和沿海开放地区、以工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民族高等学校。材料与化工类别各专业导师拥有丰富指导研究经验,近年来在Nat Commun,Adv Mater,Adv Funct Mater等SCI期刊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

报名要求

1.初试成绩总分和单科分数均符合 2023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A 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须符合教育部《2023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22〕3 号)第九章第六十二条相关规定及大连民族大学材料与化工类别调剂报名条件及遴选规则:(https://gd.dlnu.edu.cn/zs/tzgg/115930.htm)

大连民族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网址:https://gd.dlnu.edu.cn/zs/

调剂公告

大连民族大学材料与化工类别(0856)2023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通知:https://gd.dlnu.edu.cn/docs/20230331152627696265.pdf


其他事项

1.4月6日0:00-12:00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2.4月6日13:00-13:30学校向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3.4月6日14:00,采用网络远程方式进行复试。

PS:欢迎相关专业有兴趣者及时咨询0411-87402589(李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