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工业大学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公告(第一批)
2023-04-06 10:42:00
辽宁工业大学

各位考生:

根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辽宁工业大学经过一志愿复试,现有部分招生专业尚有缺额接收调剂,请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及时咨询研招办及相关学院。

一、拟接收调剂时间与专业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6日开通(最终以教育部通知为准),辽宁工业大学调剂服务系统拟开通时间与研招网同步。

辽宁工业大学根据各专业实际情况,统计出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拟接收调剂考生的专业,具体相关调剂专业如下:

二、调剂接收条件

(一)初试成绩符合《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对A类考生要求的调剂考生,均可申请调剂。

(二)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三)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四)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外国语科目调入的语种应与辽宁工业大学招生目录中所要求的初试报考的外国语科目的语种一致,非目录中列出的外国语的语种不可调剂。

(五)调剂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仅招收在职定向就业考生。

三、遴选复试资格

各专业会在一定时间内,在总分优先的前提下,根据思想品德素质、学科专业背景、学术科研能力、获奖情况、社会实践能力等方面综合选拔调剂考生,最终确定复试资格。

四、联系方式

研招办咨询电话:0416-4198179

各学院咨询方式如下:

五、注意事项

研究生复试调剂期间,拟调剂的有关专业将按照调剂生源情况随时调整,以辽宁工业大学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调剂服务系统中发布的信息为准。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3月3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94556184 2023-03-24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