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霍步刚到辽宁中医药大学调研
2023-04-14 09:05:00
辽宁省教育厅

4月12日,副省长霍步刚到辽宁中医药大学调研。

霍步刚实地考察了图书馆、心脑合病中西医结合防治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中医脏象理论及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菖蒲心居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学生食堂,认真听取了学校“一校三区”建设、学科专业特色等工作汇报,并就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医药服务社会等有关情况与师生深入交流。

霍步刚指出,近年来,辽宁中医药大学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立足特色优势,注重文化传承,积极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学校内涵建设和服务发展水平不断提升,为“教育强省”“健康辽宁”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霍步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要发挥中医药人才培养主阵地作用,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加强学科建设,注重临床实践,持续推进课程、教材、教法改革,加快培养一批高层次复合型中医药人才。要面向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需求,推进中医药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持续提升成果转化能力。要精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全校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兼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庆东,辽宁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吕晓东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辽宁省教育厅 2023-04-11 08:35
辽宁省教育厅 2023-03-29 08:46
辽宁省教育厅 2022-12-08 16:57